上帝屬天的保護

2021-07-03

我也要幫我女兒的男朋友做見證:

他一月下彰化的消防分隊,每天已經有忙不完的消防救護以及救火任務,再加上今年疫情大爆發工作更加重。但是,很感謝上帝非常保守他,全彰化只有他們那一分隊不必運送確診病患的救護。

大前天彰化的防疫旅館大火死5人,從晚上八點救火到天亮六點,他的朋友也因此殉職在火場。這場火真的非常危急,因為起火點在逃生的一二樓,每一層樓他們都要從坐雲梯破窗進去救火。很感謝上帝,讓他當天的任務不用進火場,在1樓負責控制消防車輸送進去搶救的水。

他去沒幾個月遇到的都是非常大的火災,還有一場工廠還在持續爆破。當然他每一次出任務其實我們都會很擔心,但是我們都相信上帝必保守他十分的平安、必讓他出入平安、出入蒙福。

在他出任務的時候我們也會一直為他禱告,叫他每天一定要領聖餐,更相信神保護他不打盹,他出他入,或向左,或向右,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從今時直到永遠,Amen!

台灣Y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