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定罪 腰痛得醫治

2020-08-06

2020/7/12

星期日中午,我左邊腰部突然疼痛,我便領聖餐,思想耶穌的鞭傷使我的病痛得醫治,因著耶穌被釘十字架,擔當了我的罪,使我與天父爸爸和好。

但是痛的頻率越來越強,到了晚上更為嚴重,完全坐立不安,處處感覺痛,睡覺還是痛。

我向丈夫說要去急診室,因為擔心情況越拖越嚴重,在我決定準備去急診室求醫前,我安靜禱告求問主,我是否需要去急診室求醫?

禱告後主說不用去,我便乖乖睡在床上,聽網路上的講道,我確信,我在主耶穌基督裏我是義人,在聖經上給義人的祝福,我都有分,我連做夢也記得我在主耶穌基督裏是義人,漸漸我便睡著了,半夜醒來還是會痛,心想明早要叫丈夫陪我去看醫生或推拿。

早上醒來感覺好些。我便叫老公早上先去上班。

有個姊妹私下傳訊息給我,鼓勵我用詩篇51認罪禱告,再用詩篇91為自己禱告。

我起床便領聖餐,我禱告問主,我是否需要看醫生或推拿?主說不用,祂會親自醫治我

然後我用詩篇51為自己認罪禱告,但在禱告期間,我有感動不要這樣禱告,因為耶穌已經為我的罪釘十字架,我在基督裏是義人,不再是罪人,不再被定罪。

然後我用詩篇91禱告祝福自己,我便去再睡,在半夢半醒中,我覺得自己的腰部活動能力好很多,起床後我感覺自己的腰部活動能力已經恢復八成,我還可以去市場買菜。

感謝主!今早醒來,覺得腰部已經痊癒99%,相信很快就完全康復,因為主耶穌的鞭傷,使我病痛得醫治,因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擔當了我一切的罪孽和過犯,使我得以與天父和好,主的慈愛永遠長存,主的信實直到萬代!

香港 L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