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聽講道 安息中完成大生意

2020-09-15

鉅晰牧師您好:

我從事不動產買賣業務,在2020年9月13日,主日講道最後祝福禱告中,聖靈感動牧師宣告說:做業務的,房地產買賣的,都在本週大大蒙恩寵!蒙祝福!大大成就!當下的我有平安,有喜樂,歡喜地領受!

因手邊有筆土地整合的案子,在9月2日,買方先進行第一筆土地簽約,按照合約我們需在一個月內,完成旁邊2塊土地的整合。否則就白作工了,真的是與時間賽跑。

我每天領聖餐禱告,並到土地現場禱告宣告。還有教會屬靈同伴一同禱告,時常想到就打給他一起禱告。我深深知道,這事交託給主耶穌基督,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感謝主!感謝聖靈!講道中,透過洪鉅晰牧師的口預言,成了!就是成了!主耶穌為我爭戰得勝,安息主就動工。

9月14日星期一,正式簽約,將這3塊土地整合完成,一次成交3塊土地!

我喜歡聽洪鉅晰牧師的講道,聖靈的感動給洪牧師講道中,很活潑,很生活化,靈命飽飽,感謝主!謝謝東森恩寵教會牧養我!

台灣H姐妹

見證複製見證

見證二

聽見台灣H姐妹聽牧師講道後的見證

感謝主,不管有沒有開口祂都知道,見證複製見證。

上週聯繫一位十多年未再訂購過公司產品的客戶,雖然怎麼聯繫都講不上話,2020/9/17客戶卻主動來電下訂單。感謝主,9月份開始到職不到1個月業績前三名!

新北市 L姊妹

見證三

雖然沒有像上面那麼大的見證,但是其實上週主日聽到洪牧師祝福禱告房地產和保險業,當下就很平安,也確實感受到神會動工,賜給我祝福!

所以特別的經歷是這週有三個不同客戶轉介紹客戶給我,很巧,集中在這一週,這種被客戶肯定的感覺很好!而且這週簽約的業績也比前兩個月多!

感謝天父爸爸的恩寵和祝福!

淡水 L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