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快速恢復 得醫治

2021-07-01

2021/5/10 老婆告訴我,兒子玩單槓時摔下來,因著姿勢不佳,臉部直接著地。聽到消息頭都暈了,我匆忙趕回家。他們到附近的外科診所看診,醫生說傷到了牙齦,必須到大醫院去。我們直奔彰化基督教醫院,一路上禱告求神與我們同在。

到了醫院,醫生透過X光確定牙齦裡撞斷了門牙,還有臉部的挫傷。因為牙齦割傷了,必須進行縫合,我的兒子才五歲大,牙齦縫合這可不是小事,光是局部麻醉的針要直接往牙齦打,就讓我腦袋一片空白。醫療過程中,我從醫療椅後面抱著兒子一邊安慰著他,一邊看著醫生縫合傷口,感謝主,非常順利。不過我很清楚真正困難的是走出醫院以後的生活。

隔天, 因為牙齦受傷加上臉部的傷勢,吃飯變成非常痛苦又麻煩的事。只能用吸管吃。當天晚上,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禱告,此時此刻我們只能依靠神了。

5/12,我回家的時候,居然看見兒子打開嘴巴,沒事一樣的大口吃飯。我滿腦問號,老婆告訴我今天中午他叫兒子吃飯時,他躲在房間很久不出來。出來後他問媽媽「你知道我剛剛在房間做甚麼嗎?我跟耶穌說,讓我的嘴巴打開,我的嘴巴就不痛了。」我聽到簡直不敢相信,而且當天他的臉好很多,不可思議,看著兒子吃著東西跟沒事一樣,我對神說「父阿,真有你的!」

兒子恢復的速度非比尋常,5/10受傷,5/19的時候傷口就已幾乎痊癒,只剩下一點色素沉澱,今天我翻了5/25的照片,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痕跡了!

耶穌,就是我們的醫治,我們再次經歷神的恩典,不僅如此,這件事情讓兒子與神的關係躍進了一大步。上次老婆告訴我,兒子玩水彩的時候沒有紫色的了,耶穌教他藍色跟紅色混在一起調出紫色,看著這幅畫,我由衷欽佩神的智慧與大能,主阿,你何等愛我們阿!此時此刻我的內心充滿了愛與感謝,再次透過這篇見證向愛我的神獻上感謝,感謝主,哈雷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