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主 又真又活

2021-08-10

上週五下班返家時,碰到下大雨,心想直接去搭計程車回家;正好看到一輛就跑了過去。由於天雨路滑,在那瞬間一個moment就滑了下去...心中大喊:「主啊!我不要褲子髒兮兮的。」然後我俐落迅速的起身。因為那天又正好全身都穿淺色衣服,我站好後趕緊全身檢查一下,發現居然身上都沒髒汙,就火速離開跌倒處,趕緊搭上計程車。

上車坐好後覺得左腳踝好像拐到不太舒服,我先用寶血遮蓋計程車,便開始宣告:「在基督裡我是神的義,主啊,因祢的鞭傷我左腳已經得醫治。」

回到家洗完澡後覺得左腳踝愈來愈痛,於是趕緊領聖餐(想著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腳被大鐵釘釘穿的畫面)並抹油在左腳痛處;然後持續一直宣告「在基督裡我是神的義。」

後來一節經文出現在我腦中:「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於是我決定起身在家中客廳走來走去,口中持續宣告「在基督裡我是神的義」;左腳依然感覺痛著,但我持續宣告&方言禱告並繼續走動著。走著走著忽然間覺得腰也開始痛了...

我說:「主啊!我非常軟弱,但還好我在祢裡面,這腳是祢的我不管了!軟弱的我要來去睡覺了。」

躺在床上後,我聽著平牧師的講道,口中持續宣告「在基督裡我是神的義」;快睡著中正好聽到:天父會把仇敵帶來放在基督耶穌腳下當作腳凳,而你的腳在基督裡。

隔天早上醒來,跟耶穌說早安!讚美天父賜給我寵愛美好的一天,起來下床走出房間,根本完全忘記腳痛這件事。一切如常地,開始美好的一天!

桃園A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