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信念 身體得醫治

2021-03-09

今天是聖誕節,年終數算恩典,特別想跟你們分享我的見證:

我是很久很久沒去教會的基督徒,因為忙著還債,忙著工作,已經很久很久沒去教會了。

忘了是幾個月前(可能2個月或3個月前吧)我失眠嚴重,那時Youtube自動跳出來香香牧師治失眠的禱告影片。以前我最不屑這種治失眠的音樂,但那次,我還是點開來聽。後來,陸續聽香香牧師跟鉅晰牧師的各種講道影片。

剛開始被牧師的講道嚇到,覺得恩寵教會根本是異端吧。可是,恩寵教會口中的耶穌卻讓信主40年的我,第一次明白什麼是神的愛。以前我不懂神的愛,我也不愛神,但從小我卻莫名的相信上帝和耶穌的存在,只是我跟神之間有著很大的距離。透過恩寵教會的講道,解開了我對聖經對神的所有謎題和誤解。

歲末了,這短短的2個月,我發現神在我身上的恩典是我未曾想過的。除了經濟問題之外,我的身體一直很差,從頭到腳都是病。

今年夏天趁著工作淡季,整整2個月都在跑醫院,做檢查,從頭檢查到尾,但什麼也沒檢查出原因。從頭到腳的毛病依舊在。後來直接放棄,不管了,不檢查了,不找原因了。科學的辦法行不通,就禱告交給神。結果,反而一堆病都不藥而癒了:

1. 麻燙了2年的大腿不麻,不燙了。

2. 從小就失眠難睡,現在變秒睡人。

3. 動作太大或走快一點,就沒法呼吸的問題,也突然好了。

4. 天氣一冷就頭痛的問題也好了,甚至忘了載帽子,吹到風都沒事了,2個月前還痛到天天吃止痛藥的。

5. 本來都很規律的月經,上個月提早半個月來,之後再去檢查,本來醫生說要開刀的子宮頸的瘜肉不見了,消失了,本來子宮3公分的小瘤變1點5公分了,醫生說不用開了。(我跟稥香牧師一樣,是超級怕痛,超級不敢開刀的,,哪怕醫生說這是很小很簡單的刀,我都不敢,求神親自醫治,祂真的聽了我的禱告)

6. 因體寒,只要天氣冷,我就得半小時或一小時就跑一次廁所,現在這毛病也好了。

7. 2個月前摔車,右肩痛到現在,睡覺都會痛醒,也沒法翻身,右手會痛到動彈不得,因為冬天忙,也沒空去復健,現在竟然晚上睡覺也不痛了,還沒全好,但已經差很多了。

雖然我身上的毛病還有很多很多,但歲末年終,感恩數算恩典,只有感謝再感謝。相信再繼續下去,我可以有更健康的身體來面對工作。我因為長期背債,一心只想還債,所以一直埋頭工作工作工作,沒在顧身體,把身體搞壞了。

感謝主,祂醫治了我,我相信祂也必醫治我的經濟狀況。

特別謝謝恩寵教會,我不能去教會,只能在網路聽講道,謝謝你們的付出和擺上。願神大大記念你們所作的工,感謝再感謝,願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神。

桃園L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