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被上帝修復

2020-11-18

我的時鐘突然不會走了,我換了好幾次電池都沒有用,我就開始上網找喜歡的時鐘。突然間有一個感動,我就跟上帝禱告說:「你是不是要告訴我你停止了我的時間,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已經收到你要跟我說的話了,你趕快幫我弄好時鐘啦!」

結果過了兩天,時鐘真的正常了。我想說多觀察幾天是不是真的好了,結果真的從那之後就真的很正常,我就不用買新的時鐘了,而且我得到上帝為我停止時間的確信。

因為那陣子我一直跟上帝碎碎念說:「你說的應許怎麼都還沒看到個影子,我就是很沒耐心,覺得怎麼這麼慢。」但我覺得上帝真的很好,很溫柔的跟我說:「妳不用擔心時間,我已經為妳停止時間了。」

我的無線藍牙耳機的右耳突然壞了,連線都很正常,但就是沒有聲音,只好暫時聽左耳耳機,然後抹油請上帝幫我修右耳耳機,因為我的電器常常都是這樣修好的,但是一直都沒有好。

我還把耳機放在乾燥箱放了一個禮拜,還是都沒有好,後來想說算了準備要買新的,也看好要買哪一款了。突然間有一個感動,我就跟神禱告說:「你是不是在告訴我說我們之間的連結沒有問題,但是你講話我都沒有聽到,就像右耳耳機連線正常卻沒有聲音一樣?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你幫我恢復耳機吧!」而且當我說完,我就知道我的耳機已經好了,結果隔天我用耳機的時候真的就好了!

所以,我就比較認真看待神有沒有在說什麼,但目前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哈哈!

台灣 W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