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 依舊蒙福

2021-06-25

前些日子,台中限水限電造成不便,然而感謝神,我們住的地方,底下有蓄水池,所以我們社區的水一直都夠用,而且我們的電號屬H區,所以也不受限電的影響,我覺得我們很蒙福。

先生的工作,跟去年一樣,不知道為什麼疫情越來越嚴重,政府開始實施企業及個人紓困補貼的措施,然而,我先生他們的公司完全不受影響,他們的客戶群一台又一台的機器購買,先生每個月都有額外獎金的收入,感謝神,榮耀歸於神。

這次疫情真的很嚴重,但這一波疫情完全沒有改變我們的生活,2020年疫情開始,我們每次從外面回來。一定是馬上洗澡,小孩一定馬上換衣服跟肥皂洗手,從外面買的東西都會消毒再歸位,酒精也隨身攜帶,口罩出門就戴著,小孩也是,我們完全沒有改變什麼,因為我們一直是這樣子。

全國三級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現在整天關在家裡,心裡覺得很感謝神,因為過去我幾乎每天下午都帶孩子出去散步曬太陽兩小時,謝謝神感動我每天這麼做,現在想想都沒有(如果....)的遺憾。

我們每天晚上,跟孩子一起禱告,目前禱告內容

1.宣告腓立比書四章19節,為中部地區的水庫,民生用水禱告。

2.為這些對國家有決策權力的人,禱告有神的智慧,清簾正義的心做正確的決定,也為疫苗採購及國產疫苗禱告。

3. 為疫情的禱告

4.宣告詩篇91領受神的祝福

5.家人朋友代禱事項

6.開始領聖餐、抹油

最後奉耶穌的名,阿們。

我們家常常聽講道,每天播放,小朋友每次聽到耶穌的名就阿們,真的好可愛。

以前在台灣民間傳統信仰的家庭長大,沒有家庭禱告的機會,現在自己有家庭了,覺得每次全家人一起禱告,真的非常幸福。

從去年2020年開始,我也建立一個習慣,把大大小小的恩典見證,記在一本筆記本中,常常記得神的愛,常常感謝神,常常覺得自己是有福的人。

台中 J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