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聖餐 得醫治(後續)

2020-11-16

感謝讚美主!昨天謝謝在恩寵教會分享我的見證,我的萎縮性「胃炎」,這種胃炎是胃壁組織變薄,黏膜幾乎不見了,比潰瘍還嚴重,簡單的說就是再一步就是鉅晰牧師所說的胃癌初期,真的沒想到能恢復健康的胃。

我回想當時剛聽完香君牧師影片,我雖照做,我告訴自己這次全然相信,不可以再相信自己,要信耶穌,我承認自己還是在心底深處懷疑兩天,因疼痛並不會馬上消失啊!但我知道症狀已經慢慢減輕,直到週六照胃鏡,我那薄如紙佈滿血絲的胃不見了,醫生也說這個胃很漂亮。

這是我第三次照胃鏡。我第一次看到這樣沒有血絲的胃,明明上一週還比過去疼痛,連同一位醫生,上週還說,你萎縮性胃炎多年了,目前狀況不好喔!一定要再一次照胃鏡檢查,現在卻說怎麼這麼漂亮、健康,我只說感謝主,後來我們彼此相望就沒有多說,但我心裡至今都很震驚。

昨天上完教會後,我那多年的疼痛完全不見了,我很感謝耶穌為我們承受所有的病痛,再次分享!因為我想謝謝耶穌,謝謝香君牧師、謝謝鉅晰牧師一直幫助我,救贖我!

我現在又來找中醫師,我十分鐘前,笑著跟中醫師分享我的見證,然後我問他「你相信是耶穌救了我嗎?」他說他相信,然後我再笑著問他,「是你的醫術高超還是耶穌醫治我?」他笑說是耶穌,他說他雖然不是基督徒,但相信上帝會醫治,然後他把脈,我問他現在情況跟上週差異,他說「現在都好了,很好啊!」我的脈相怎麼跟之前差這麼多?他緊接著說「很神奇ㄟ」,說我之後只要好好調養就好,已經沒事了。

孫中醫師是中國醫藥大學畢業,他上週一看我如此痛苦,也跟我說怕是變嚴重,叫我要好好去找西醫做胃鏡,還認為我胰、膽可能都有問題,結果上週五照超音波,西醫說很好ㄟ,很健康,完全沒有問題,真的謝謝耶穌!謝謝香君牧師的影片。

我是師大的專任研究員、教授,我不誇大的,真心分享,感謝主!

台灣 H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