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主火熱的愛

2020-10-27

2020年10月25日

主日牧師分享「主火熱的愛」的信息結尾,我小聲跟主說:我也要,我也要多到吃不完!

聚會完,受邀參加百貨公司前某知名零嘴活動,排隊排了三小時,前面還有七十幾人,排到半小時就想放棄,打卡至少送一個,心想就這樣放棄吧!天漸起大風,挑戰釣魚難度也隨之越來越高,身體不適決定離開的那刻,妻子和教會姐妹們突然出現來打氣,正巧也排到隊了。

我上台時,主持人突然說大風止住了,正好可以好好釣魚,結果後來我竟成了場上焦點,因為打破活動記錄,一分鐘釣了五條大魚,全場歡呼!感覺是魚自己跑來,恩寵追著義人!

「西門·彼得就上船把網拉上岸。網裡一共有一百五十三條大魚!雖然魚這麼多,網卻沒有破。」(約翰福音21:11,當代譯本)

彼得失敗後,這位平靜風與海,復活的主,用恩典、用極豐盛的供應來鼓勵、安慰、恢復彼得。

主回應禱告,精心設計了一個活動讓我去釣「五」條「大」魚,還為我止住大風,換了五大箱我最愛吃的洋芋片!這火熱的愛,你要嗎?

我還要!


台北K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