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人的禱告 大有能力

2021-07-06

恩寵教會平安,我想分享我所經歷的美好見證

今年5月,我剛換到一家醫美診所工作,上班一個禮拜後疫情開始在台灣擴散。我長期聽領聖餐的大能,對此很認同也有許多經歷,因此每天領聖餐保護自己與家人及公司所有同仁,因著愛我的阿爸天父垂聽禱告,公司蒙保守蒙祝褔。

我們很順利排到打疫苗的機會,我的職位是行銷設計若是依照原本台灣施打的順序是沒有機會先打的,但因在醫美診所工作與第一線有關,因此也有了機會。

我很感恩也讚嘆神已預先替我做了美好的計畫與安排,之後經歷打疫苗,公司的人副作用都沒影響到生活工作,所有人平安健在沒染疫,並且在疫情當中依然有客人上門,上個月的業績也在月底達標。

謝謝主,全面看顧我們在恩寵祝褔裡面,因著義人的禱告而得福,並且讓我更真實的經歷,有主看顧其實我們真的能領受保護與祝褔,而不受環境的限制。

謝謝耶穌的愛、至高無上的保護與恩寵,在主裡工作讓我真心覺得是有意義、輕省又能享受主恩的,分享給大家成為美好祝褔!

台灣B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