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人的道路越走越光明

2021-05-13

我從事某品牌的經銷體系行銷企劃工作,主要負責規劃區域行銷活動,對於我服務的單位,總代理對我們有擬定KPI獎金(當然審核標準很高),但很感恩我們去年Q4有達到評核標準,所以行銷人員有獎金可領。

一開始公司獎金分法為我和另位同事一人一半平分,但這次將改為我3他2的比例(按職等比例分法),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我要跟另一同事一人一半分獎金,也沒有覺得不好,想說team work大家都辛苦完成當季的活動,所以一人一半也很好,但今天總經理跟我說他覺得這樣分配獎金不妥,主管職責重任,理應主管領比較多一點,董事長也同意這樣的作法,因此這次我可以領到比我同事多一點的獎金,我超感動。

然後,因為四月我無緣無故多增加了一個助理妹妹加入我們行銷團隊(這又是另一個見證了),等於我現在有兩位左右手幫我做事,也因此下一季若順利奪得獎金,將以3人來分,但我有權利分配要給妹妹多一點或另一同事少一點,讓我來評核他們的工作表現來給獎金,然後我還是領多一點。

我想說的是義人的道路越走越光明,我何等蒙恩寵,阿爸在財務和職場上給我祝福,真的是在我還沒開口祂就為我預備豐盛的恩典,這些好運不是偶然,我非常確信,這全是阿爸祝福我,因為我知道這是不配的恩寵,所以我也不驕傲的待人,我現在越來越能有彈性,也越來越柔軟(以前工作的我總是屬血氣的),但我真的覺得每天聽恩典福音就像每天被乾淨的水沖刷一樣,把生命的污穢沖刷掉,然後現在越來越能凡事謝恩,不住禱告,像是呼吸和吃飯那樣平常,跟以前律法之下的思維活出的方式截然不同,我真心感受自己何等被愛,我的阿爸真的很愛我,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每天宣告恩寵宣言,聽得正確,信的正確就活的正確,阿們!感謝讚美主!

台灣M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