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回時間 恢復關係

2020-12-18

恩寵教會的洪牧師,林牧師,同工們,平安!

寫這封信是為了感恩和見證,而且希望能夠給與一個奉獻的途徑,表達我對牧養我的恩寵教會的感激之情。我在今年(時空之年)被耶穌帶領持續領受YouTube上面恩寵教會頻道的信息之後,生活有了極大的改變和翻轉,是我之前領受了4-5年所沒有達到的。

我來自中國大陸,是兩個女兒的妈妈,35歲,現在居住在寧波。我2016年領受了教導,從此離開了律法和恩典的混雜,到了恩典福音的純粹教導可是我靈裡還是有饑渴。無法領受一些心靈的醫治(身體的醫治是可以領受的,但我本人覺得心靈的醫治是需要更深層面的幫助和輔導的)於是我一面堅持讀經一面禱告,問耶穌我該去哪裡聽,我現在需要的那些恩典的道?就這樣,今年在YouTube上面搜尋恩寵教會,之後就從香君牧師的贖回時間系列聽起,而我的突破就從此開始了。

下面可以說是我的見證:我是第一代基督徒。我的父母雖然很好,可是都是拜拜的,我在律法下給他們傳福音也失敗了,他們表示個人信仰不同,不要逼我們信...就很灰心,我無意中就覺得,從此要被逼迫了。果然,後面我幾年裡面對我父母親都非常不耐煩,覺得他們就是被魔鬼影響的,他們提出一些關愛的建議我也不會友好說話,陷入這個死循環裡非常難受痛苦。

後來神就告訴我說,不是說話,而是一個意念-妳就去贖回時間,跟著香君牧師的道回到那個關鍵時刻。我回到了我決志信主的那天,聽到耶穌對我說,妳放心,妳的父母不會對你逼迫的,妳信了,他們也會蒙福的!妳是屬靈的以色列人,妳是帶來祝福的,妳的父母都好好啦!

然後,我回到現在,第一次因為釋放而哭,哭得好釋放,我就給嫲嫲發信息說,妳都好好啦,是我錯了,我以後要悔改。嫲嫲很意外,不知道我為何突然這樣說,但她也很開心。我已經沒有那種和父母聯繫的時候特別緊張的感覺了。

過去聽了那麼多恩典的道,在這個領域還是不能放手,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還是耶穌帶我找到恩寵教會才讓我徹底放心!我要謝謝你們,謝謝洪牧師,謝謝香君牧師,我現在每天只要一有時間就聽YouTube你們的頻道。也感恩耶穌讓我在時空之年翻牆,不然大陸看不見哦,也許你們也知道。但是現在我們沒有距離了!我現在雖然我在實體教會服事,可是我思路比較開明,我也把恩寵教會當做我的母會,我就有適合自己的糧食吃,終於吃飽了。

過去我有一個疑問,如果自己生命裡有什麼問題,那麼聽道一定能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就是聽的不夠。現在看來,我知道怎麼才是聽「足夠」了!我每月做十一奉獻給我的母會,可是也想樂捐一些給恩寵教會。我

真的很愛你們。大女兒六歲了,也聽兩位牧師講道。真的很期待收到你們的回信,讓你們也知道在大陸也有一個姐妹如此愛你們。

以馬內利!

中國大陸 s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