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聖餐 眼睛得醫治

2021-07-03

牧師及家人們平安,也分享領聖餐得醫治

6/9日晚時右眼被衛生紙畫一下,有刺痛感,噴了保養液去睡覺,醒來不疼了。

然後,6/10中午右眼睫毛忽然有蜘蛛絲的感覺,怎麼抓都摸不到,奇怪的很,心想,是否跟昨晚被衛生紙畫到有關。索性傍晚掛診眼科,醫生說,研判是玻璃體混濁引起,不巧晚上燈暗時會有閃光。

不想接受,不可能~我眼睛一向好得很又靈活又漂亮。

睡前躺著心想耶穌所受的鞭傷有涵蓋眼睛嗎?眼睛被鞭打不就毀了,耶穌鞭傷我眼睛可得醫治嗎?一直回想恩寵領聖餐視頻,想找回影片「主有被鞭傷的痕跡嗎」主耶穌啊!祢眼睛還好嗎,若有被鞭打會是右眼嗎?

隔天起來求印證看視頻領聖餐,一向看n遍的影片通常不會每次很仔細看細節,所以沒印象,還再問我主的眼睛有皮肉傷嗎?今天就認真的來看一下....喔耶!興奮地有耶有耶,影片出現正是主耶穌的右眼受鞭傷腫成包的影像。肯定地我眼睛無論什麼病症,我必然痊癒。感謝主!得安慰且更堅定得醫治的信心。

每每領聖餐就感謝主所受極苦的鞭傷我必然痊癒。阿們!

後記,右眼蜘蛛絲幾乎不見了!奉主耶穌的名,我的眼睛無論是玻璃體或是什麼病變必全然得醫治,是明亮的是炯炯有神的!哈利路亞!

台灣M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