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5屬靈爭戰|Chapter 4信得對活得對|Lesson 5如何延長屬靈蜜月期?

2021-11-18

課程問題: 

1. 如何擁有永恆的屬靈蜜月期呢?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如何擁有永恆的屬靈蜜月期呢?

📕因為神應許亞伯拉罕和他後裔,必得承受世界,不是因律法,乃是因信而得的義。若是屬乎律法的人才得為後嗣,信就歸於虛空,應許也就廢棄了。(羅馬書4:13-14)

📕因為律法是惹動忿怒的;哪裡沒有律法,那裡就沒有過犯。(羅馬書4:15)

📕雙子還沒有生下來,善惡還沒有做出來,只因要顯明神揀選人的旨意,不在乎人的行為,乃在乎召人的主。(羅馬書9:11)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羅馬書11:6)

A: 得救是神白白給的恩典,不是靠行為來換取的。保羅也提醒我們如果要靠行為得救,就不是因著相信耶穌,應許就會廢棄了。每個人初信時,憑著單純相信並被耶穌的救恩感動,只要開口求就發現應許很快成就。所以,只要保持初信時像孩子心志一樣單純,就是相信神因著愛我們,所有應許都會成就,然後因著被愛領受與神同工的美妙,而不是靠著自以為是的好行為來討神喜悅,我們一生的信仰就都是蜜月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