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2新生命新生活|Chapter 6基督徒的可行與不可行|Lesson 15一定要參加小組嗎?

2021-01-20

課程問題: 

1. 我一定要參加小組嗎?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我一定要參加小組嗎?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使徒行傳2:1)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約翰一書1:3)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是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10:25)

A: 主耶穌是元首,教會的弟兄姐妹同為耶穌的肢體。所以,我們本來就應該常常聚集在一起,在彼此的屬靈生命上互相支持與造就,而且當兩三人同心合一聚集禱告時神確實在我們當中。小組聚會是有很重要的意義,可以一起分享、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然而,不參加小組不代表不屬靈不虔誠,因為恩典之下我們是因信稱義,不靠行為賺取神的愛。願意參加小組很蒙福,不參加小組我們也不苛責,讓我們在真理中得到真正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