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腫瘤消失

2022-01-20

上月跨年假期期間(12/31),有一晚上我母親洗完澡後忽然跑來我面前,滿臉恐懼的告訴我;她發現另一邊乳房有腫塊(她另一邊乳房3年多前因乳癌開刀切除 )。那個瞬間..我有點被嚇到!但我立刻轉念迴轉向主,便帶著我媽一起宣告「在基督裡我是神的義」,等待幾分鐘後..心中有平安後我幫她按手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這症狀離開,然後我們一起領了聖餐。

我告訴她不要在恐懼下衝去看醫生,請她回房間先把事情跟阿爸天父訴說,然後等待聖靈用平安引領再決定下一步。隔天早上她跟我說,她不怕了 ! 主跟她說:「不要害怕!這世上有苦難,但我已經勝了世界。」她自己再想什麼時候掛號去看醫生。

這段期間我非常軟弱,我完全沒去問我媽腫塊如何(當然腦中傻旦的控告沒停過..不孝..沒有愛...不負責..),但我選擇閃邊站,因為宇宙中最愛我媽的是主不是我,然後把這問題丟給主。我只是一直宣告「在基督裡 我是神的義 / 爭戰是耶和華的+方言禱告」,持續聽恩典講道及每天早上持續為她禱告並用耶穌寶血遮蓋她 (從信主後一直如此)。上班時間我幾乎都在聽恩寵教會的新創作「放手了」,歌詞很安息、旋律很放鬆。日子就一如往常向前慢慢推行。

今早(1/20)我媽若無其事微笑著告訴我,那個乳房的腫塊消失了!昨天她已經在她們小組裡跟大家分享了她的美好見證。感謝讚美主!!

By 天父最愛的A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