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8查經課|Chapter 2聖經難解經文|Lesson 24什麼是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2022-11-11

課程問題:

1. 什麼是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什麼是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馬太福音6:31-32)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3-34)

📕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羅馬書3:22)

📕正如「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加拉太書3:6)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是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哥林多後書5:21)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馬書14:17)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馬太福音12:28)

A: 神的國跟神的義都是指向耶穌,相信耶穌就有了神的義,神的國就是耶穌的公義平安,以及從聖靈而來的喜樂。接受耶穌當然就有了聖靈,我們只要願意相信耶穌,接受這白白的恩典,就是先求神的國神的義了,一切就不需要擔憂了,因天父都知道我們所需,祂是供應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