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5屬靈爭戰|Chapter 4信得對活得對|Lesson 3信對活對 信錯活錯

2021-11-12

課程問題: 

1. 信心從何而來?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信心從何而來?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3-24)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馬太福音14:28-29)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馬太福音14:30-31)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希伯來書12:2)

A: 凡我們禱告祈求的信心是從耶穌來的,耶穌是信心創始成終的主。彼得示範了跟耶穌開口,得到神一句話的應證與信心,並且定睛耶穌就能行出他平常做不到的事。然而當我們焦點離開了耶穌,我們就是沒有繼續支取信心,所以會被環境的困難淹沒。其實,神喜歡我們跟耶穌多拿一些信心,不要成為小信的人,因為祂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