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7在基督裡的基業|Chapter 3昌盛與財富|Lesson 7升官加薪的秘訣

2022-03-18

課程問題: 

1. 你的生命中可以讓人看見什麼並稱羨?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你的生命中可以讓人看見什麼並稱羨?

📕於是,尼布甲尼撒就近烈火窯門,說:「至高神的僕人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出來,上這裡來吧!」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就從火中出來了(但以理書3:26)

📕 那些總督、欽差、巡撫,和王的謀士一同聚集看這三個人,見火無力傷他們的身體,頭髮也沒有燒焦,衣裳也沒有變色,並沒有火燎的氣味。(但以理書3:27)

📕那時王在巴比倫省,高升了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但以理書3:30)

📕摩西對神說:「我是甚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出埃及記3:11-12)

A: 摩西或但以理的三個朋友,都因有神的同在而經歷了大神蹟,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是相信神必定保護並彰顯大能,堅定不與環境妥協。所以我是誰很重要嗎?我如何勝能過工作上的挑戰?看著我們心中的耶穌,讓耶穌彰顯在我們生命中,問題不大耶穌最大。當我們在困境中能因著耶穌活出不可思議的平安與喜樂,不准任何埋怨苦毒的情緒駐足生命中,別人就會覺得我們怎麼可以如此不被環境影響,甚至稱羨我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