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5屬靈爭戰|Chapter 4信得對活得對|Lesson 8受苦是因我不好嗎?

2021-11-25

課程問題: 

1. 你相信神是超級無敵霹靂的愛你嗎?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你相信神是超級無敵霹靂的愛你嗎?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馬書8:35)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7-39)

📕不,儘管有這一切的事,靠着愛我們的基督,我們就能大獲全勝!我深信,沒有甚麼能使我們跟上帝的愛分開。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鬼魔,是我們今天的恐懼,還是明天的憂慮,甚至是地獄的權勢,都不能使我們跟上帝的愛分開。無論天上還是地上的力量--實際上,沒有任何受造之物,能使我們跟上帝的愛分開,這愛已經通過我們的主基督耶穌顯明出來了。(羅馬書 8:37-39新普及譯本)

A: 神當然是超級愛我們的,不然怎會賜下他的最愛耶穌成為我們的挽回祭,使我們與父神可以重新連結和好。耶穌可以不用成為人的,祂卻願意為我們承擔所有不討神喜悅的罪,與我們交換身份。因著耶穌,神隨時與我們同在,無論我們生命在什麼光景,要相信絕對沒有任何事可以來攔阻或隔絕神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