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7在基督裡的基業|Chapter 3昌盛與財富|Lesson 1基督裡真正的成功

2022-03-02

課程問題: 

1. 何謂在基督裡的成功?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何謂在基督裡的成功?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偷竊、作惡、好管閒事而受苦。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彼得前書4:15-16)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彼得前書4:19)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7-9)

A: 真正的成功是順服神的旨意活出神的呼召,很多時候我們因信主的緣故,不被瞭解而被誤會,甚至被羞辱,就算是為主受苦了,但我們相信神懂我們的心。保羅曾求主挪去撒但的攻擊,神卻告訴他恩典夠他用,就是在受攻擊或軟弱時,神必定能彰顯祂的大能。所以當我們在任何環境下,因全心的倚靠神而毫無畏懼別人話語跟眼光,就是在基督裡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