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7在基督裡的基業|Chapter 3昌盛與財富|Lesson 4如何向猶太人傳福音?

2022-03-10

課程問題: 

1. 如何向猶太人傳福音呢?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如何向猶太人傳福音呢?

📕我再說,以色列人不知道嗎?先有摩西說:我要用那不成子民的惹動你們的憤恨;我要用那無知的民觸動你們的怒氣。(羅馬書10:19)

📕他們以那「不算為神」的觸動我的憤恨,以虛無的神惹了我的怒氣。我也要以那「不成子民」的觸動他們的憤恨,以愚昧的國民惹了他們的怒氣。(申命記32:21)

📕我且說,他們失腳是要他們跌倒嗎?斷乎不是!反倒因他們的過失,救恩便臨到外邦人,要激動他們發憤。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羅馬書11:11-12)

📕我對你們外邦人說這話;因我是外邦人的使徒,所以敬重(原文是榮耀)我的職分,或者可以激動我骨肉之親發憤,好救他們一些人。(羅馬書11:13-14)

A: 新約之下屬於外邦人的我們因相信耶穌,神應許不論在各樣的關係、財務、甚至靈性上都可以享有全方位的豐盛富足。很多猶太人因不信耶穌是彌賽亞,必須嚴守規條律法,甚至忘了神曾經的帶領施恩,所以引起神的憤怒。因此,我們因信稱義的外邦人,要活出有耶穌的豐盛生命使猶太人來嫉妒羨慕,而願意相信並渴慕領受耶穌的救恩。福音是用生命活出來的,讓福音自己成為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