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5屬靈爭戰|Chapter 2爭戰|Lesson 1如何在屬靈爭戰中得勝

2021-10-27

課程問題: 

1. 新約中該如面對屬靈爭戰?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新約中該如面對屬靈爭戰?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希伯來書4:10-11)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以弗所書4:8)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歌羅西書2:15)

📕在十字架上,基督親自解除了那些靈界執政者和掌權者的權勢,把他們當作凱旋行列中的俘虜,公開示眾。(歌羅西書2:15現中修訂版)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哥林多後書2:14)

A: 當耶穌在十字架上受死,神又使祂復活得榮耀的那一刻,其實仇敵撒旦就已徹底失敗了。也就是說耶穌早已得勝完成祂的工作,我們只要竭力進入基督得勝中的安息。因此,患難中我們的心就是仰望耶穌,並且到處宣揚誇口耶穌早已得勝的消息,讓人因著我們雖身陷難處,心卻還能平靜安穩,而願意來認識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