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6醫治|Chapter 2醫治|Lesson 5如何快速痊癒

2022-01-14

課程問題: 

1. 如何活得健康快樂滿足?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如何活得健康快樂滿足?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希米記8:10)

📕這是照著可稱頌之神交託我榮耀福音說的。(提摩太前書1:11)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告訴亞倫和他兒子說: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說:『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民數記6:22-27)

A: 當我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否希望他很快樂呢?愛我們的天父也是如此,我們的神是開心快樂且充滿溫暖的,當我們的心被神填滿了,思想、情感、意志、靈魂、記憶怎能不快樂?讓神的喜樂成為我們的力量,天天活在天父的笑臉中享受神的恩待,如此愉悅的心情,絕對可以使我們身體活化健康,進入神賜給我們的健全、平安、興旺、滿足,不但不容易生病,就算生病也因有奪不走的喜樂在心中,可以快速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