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7在基督裡的基業|Chapter 7平安|Lesson 2如何讓主的平安引導

2022-05-06

課程問題: 

1. 為何要讓主來引導人生的大小事?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為何要讓主來引導人生的大小事?

📕這些事完了,保羅心裡定意經過了馬其頓、亞該亞,就往耶路撒冷去;又說:「我到了那裡以後,也必須往羅馬去看看。」(使徒行傳19:21)

📕盼望從你們那裡經過,得見你們,先與你們彼此交往,心裡稍微滿足,然後蒙你們送行。但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供給聖徒。(羅馬書15:24-25)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立比書2:13)

📕因為是神在你們裡面運作,使你們願意並且能行出他的美意。(腓立比書2:13 中文標準譯本)

📕所以你要告訴他們:『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來的,我─耶和華在他所求的事上,必按他眾多的假神回答他(或譯:必按他拜許多假神的罪報應他),(以西結書14:4)

A: 上帝是我們生命的救主,但若願意生活中大小事都讓神來引導,讓神不只是救主更是我們生命的主,一生過著蒙神引導的生活,就能被神使用與神同工,成就祂美好的旨意。但我們也不是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因為神賦予我們自由意志,所以我們定意要去做某事時,可以請屬靈夥伴一起查驗,如果神不允許,與神有親密關係的人就會明白神的記號或提醒。如果我們定意要做的事,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榮耀神,凡事掌權的神必興起環境來保護或改變,因為祂的旨意必要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