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8查經課|Chapter 2聖經難解經文|Lesson 27恨弟兄不能上天堂?

2023-01-05

課程問題:

1. 為何要彼此相愛?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為何要彼此相愛?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約翰一書3:15)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約翰一書3:16)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約翰一書3:11)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約翰一書3:23)

A: 約翰一書傳達的是彼此相愛的重要性,因為這是神的命令。所以,不是恨弟兄就沒有了永生,重點是要能夠饒恕傷害你的人,讓神的愛來充滿你,對自己的身心靈都是好的。在新約中,耶穌已經擔當我們一切的罪了,只要相信耶穌就是有永生。然而我們若又遵守彼此相愛的命令,討神喜悅,就更知道如何支取神的愛,來饒恕作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