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7在基督裡的基業|Chapter 5保護|Lesson 6我的錯誤也在神的計劃中?

2022-04-08

課程問題: 

1. 我需要害怕生命中的錯誤嗎?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我需要害怕生命中的錯誤嗎?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使徒行傳9:15)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原文是心被捆綁),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甚麼事;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使徒行傳20:22-23)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使徒行傳20:24)

📕找著了門徒,就在那裡住了七天。他們被聖靈感動,對保羅說:「不要上耶路撒冷去。」(使徒行傳21:4)

📕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使徒行傳23:11)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A: 神創造我們也掌權一切,所以我們生命中的錯誤也都在神的意料之中。聖靈曾提醒保羅不要去耶路撒冷,保羅也從聖靈指示知道耶路撒冷有患難等著他,但他執意要去為主作見證,所以神也興起環境保守他。保羅從耶路撒冷到羅馬都完成神當初對他的呼召-在外邦人和君王面前傳揚神的名。因此,我們只要明白神的呼召,即使犯錯了神可以使萬事互相效力,把局面翻轉使愛神的人完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