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5屬靈爭戰|Chapter 2爭戰|Lesson 2爭戰屬於耶和華

2021-10-28

課程問題: 

1. 困難中得勝的秘訣為何?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困難中得勝的秘訣為何?

📕「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纛下,在本族的旗號那裡,對著會幕的四圍安營。(民數記2:2)

📕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神的使者,轉到他們後邊去;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在埃及營和以色列營中間有雲柱,一邊黑暗,一邊發光,終夜兩下不得相近。(出埃及記14:19-20)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5:8)

A: 舊約時,神要以色列各個支派對著會幕安營,看似不合常理的背對敵人,其實是因為所有的爭戰都屬乎神。預表在新約的我們也要時時刻刻定睛耶穌,尤其當我們在困難中,仇敵會不斷地丟負面的思想,讓我們陷入心思意念的戰場。要知道耶穌早已戰勝仇敵,因此,越是困難越要更加仰望神,並宣告正面且得勝的話語,我們就不容易被仇敵魔鬼吞吃了,因著耶穌,我們早已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