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7在基督裡的基業|Chapter 2供應|Lesson 2看見神的供應

2022-02-25

課程問題: 

1. 你能明白神是你的供應嗎?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你能明白神是你的供應嗎?

📕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出埃及記13:21-22)

📕埃及人要將這事傳給迦南地的居民;那民已經聽見你─耶和華是在這百姓中間;因為你面對面被人看見,有你的雲彩停在他們以上。你日間在雲柱中,夜間在火柱中,在他們前面行。(民數記14:14)

📕以色列人吃嗎哪共四十年,直到進了有人居住之地,就是迦南的境界。(出埃及記16:35)

📕我領你們在曠野四十年,你們身上的衣服並沒有穿破,腳上的鞋也沒有穿壞。(申命記29:5)

📕在曠野四十年,你養育他們,他們就一無所缺:衣服沒有穿破,腳也沒有腫。(尼希米記9:21)

A: 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雖在曠野四十年,無論白天或黑夜神都引領保守,更使他們無論是吃的穿的都一無所缺。這象徵,神是不打盹、時時刻刻看顧著我們,祂更明白我們的需要,祂就是無條件供應我們、愛我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