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疾與恐懼,神蹟時刻經歷醫治

2022-02-24

在這星期三,我聽到了神蹟時刻16 裡面領受眼疾醫治,我看到標題時非常的感動,因為這幾天我因我的右眼跳動問題又更加擔心。

我4個月前開始我的右眼皮就會一直跳,幾乎每天都會跳右眼用力了或眨眼了或柔或打噴嚏起床就會跳,但我一直不敢去看醫生,心裏有個聲音會擔心說是不是腦部有問題或要中風了等等的想法,我也一直為這事禱告跟耶穌說。

感謝主我星期三看到了神蹟時刻時有眼疾,我心裡知道主要醫治我,平安充滿我心,我跟著按手在眼睛上領受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完工醫治,於是不久後我發現我的眼皮用力打噴嚏都不會在跳了,雖然心裡有一種害怕會復發,但我想起香香牧師曾說過耶穌的醫治是完全的,我就宣告出來耶穌醫治是完全的永遠不會復發!

我早上起床眼睛用力也不會再跳了,我真很感謝耶穌醫治愛我,耶穌真的是信實的,他比誰都更了解我知道我的擔心,我也要感謝恩寵的家人神蹟時刻的大家謝謝妳們!

日本 w 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