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6醫治|Chapter 2醫治|Lesson 4神既然願意醫治,為何我還沒好?

2022-01-13

課程問題: 

1. 沒得醫治是因為我犯罪還是不夠好嗎?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沒得醫治是因為我犯罪還是不夠好嗎?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馬太福音8:16)

📕有一個管會堂的,名叫睚魯,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求耶穌到他家裡去;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有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眾人擁擠他。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她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路加福音8:41-4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4)

A: 當然不是!耶穌醫治每一個來求告他的人,不論是否已信耶穌或有沒有犯罪,只要相信耶穌有醫治的權柄,真心願意謙卑來求告他,耶穌必定醫治,還沒有好只是時間問題不是沒有醫治。更何況已因信稱義的義人,蒙福的我們就是必能享受神所賜的富足、喜樂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