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6醫治|Chapter 1贖回時間|Lesson 11神用加倍的好處代替羞愧

2022-01-05

課程問題: 

1. 恩典福音的本質與應許為何?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恩典福音的本質與應許為何?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以賽亞書61:1-2)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以賽亞書6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哥林多後書4:17)

A: 因著耶穌成就了恩典福音,於是神膏抹我們去傳揚這好消息,使人們可以不再被罪擄掠,身心靈都能得醫治、釋放與安慰,被神恩典的愛填滿空虛的心。甚至神也給我們超棒的應許,我們所失去的祂都會加倍的補還,曾經被羞辱的神給予加倍的好處,被欺凌的神賜永恆的喜樂。當我們真心相信恩典福音,定睛神所應許的,目前暫時生命的苦楚都將成為神榮耀的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