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4寶血盟約|Chapter 2聖餐|Lesson 24耶穌受鞭傷你得醫治

2021-09-22

課程問題: 

1. 耶穌在十字架上跟我們交換了什麼?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耶穌在十字架上跟我們交換了什麼?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3:5)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哥林多前書11:23-25)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馬太福音26:28)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得前書2:24)

📕耶和華卻定意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以賽亞書53:10)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哥林多後書8:9)

📕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加拉太書3:13)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馬太福音27:46)

📕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哥林多後書5:21)

📕那時約有午正,遍地都黑暗了,直到申初,(路加福音23:44)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4:18)

A: 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付出極大的代價,承擔了我們所有的罪,定罪,咒詛,疾病,刑罰,鞭傷,貧窮,黑暗;使我們罪得赦免,不再被任何人定罪,蒙福,健康,平安,得醫治,富足,生命有盼望。耶穌用他的血代替我們與神立約,因此我們可以與天父完全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