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8查經課|Chapter 2聖經難解經文|Lesson 17萬事互相效力,使我得益處嗎?

2022-09-01

課程問題:

1. 何謂愛神的人呢?愛神的人有什麼好處呢?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 何謂愛神的人呢?愛神的人有什麼好處呢?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14:21)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講的話正是照著父對我所說的。」(約翰福音12:50)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譯: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約翰福音3:15)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翰福音17:3)

📕眾人問他說:「我們當行甚麼才算做神的工呢?」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約翰福音6:28-29)

A: 神的兒女最重要做的事就是相信耶穌,相信耶穌就是遵守神的命令,遵守神的命令就有永生,也就是愛神的人。而愛神的人,神必暗中調度萬有使他們常常得好處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