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4寶血盟約|Chapter 2聖餐|Lesson 11試煉的出口

2021-08-20

課程問題: 

1. 發生苦難或試探是要忍受嗎?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發生苦難或試探是要忍受嗎?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10:13)

📕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血嗎?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身體嗎?(哥林多前書10:16)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哥林多前書11:23-25)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希伯來書4:6)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希伯來書4:11)

A: 人生有很多不請自來的苦難或是試探,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得受苦。然而,神是要我們只能忍耐嗎?當然不是,我們若用忍耐的態度面對,心思意念還是專注於苦難或問題。其實,神早已為每一個受苦的人預備一條出路,領聖餐就是那唯一的出路的捷徑。透過領聖餐我們定睛耶穌已經完成的工,安息在神面前,接受聖靈釋放的平安,放下憂慮看著耶穌的信心,聖靈就會帶著我們移動,走向神為我們準備好脫離苦難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