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4寶血盟約|Chapter 2聖餐|Lesson 28這災必不臨到我

2021-09-30

課程問題: 

1. 如何讓我們的心每天回到十字架前?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如何讓我們的心每天回到十字架前?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使徒行傳3:19)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使徒行傳2:46)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以賽亞書61:7)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是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加拉太書3:13)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惡人雖然連手,必不免受罰;義人的後裔必得拯救。(箴言11:21)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臨近你。(詩篇91:7)

A: 領聖餐是使我們聚焦耶穌,把心重新歸正的最好方式,聖餐就是象徵耶穌的實體。耶穌在十字架上承擔了咒詛、羞辱、凌辱、被背叛的痛苦,使我們一切的罪得已塗抹撤去。因此,藉著每天的領聖餐,讓我們眼目回到十字架前看著耶穌,使我們可以明確知道,因著耶穌我們享有義人所有的福份,每天的心就可以重新歸零歸正,得以在忙碌的工作或生活中領受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