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4寶血盟約|Chapter 2聖餐|Lesson 16進入你春天的季節

2021-09-02

課程問題: 

1. 如何讓你的生命進入永遠的春天呢?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如何讓你的生命進入永遠的春天呢?

📕我良人對我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譯: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雅歌2:10 -13)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哥林多後書8:9)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46:10)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54:2)

A: 在基督裡的生命永遠是春天,因為耶穌已經完工了,我們就是安息享受這放鬆的季節。當我們細心聆聽上帝說話,思想不專注於自己,就是跟在上帝轉化的天堂氛圍裏,上帝早已使我們健康、強壯、豐盛、榮美、而且更富有了。相信主權在神,啟動屬天思維,看見上帝要擴張我們的生命境界,一個色彩繽紛,充滿活力與盼望的春天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