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4寶血盟約|Chapter 2聖餐|Lesson 26領聖餐得醫治

2021-09-24

課程問題: 

1. 為何領聖餐可得醫治呢? 

(請使用聖經經文回答) 

Q. 1為何領聖餐可得醫治呢?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以賽亞書53:4)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3:5)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哥林多前書11:23-25)

A: 吃聖餐是吃喝耶穌的身體與寶血,所以,當我們領聖餐時,就是紀念主耶穌在十字架上完成的工作,耶穌必定背著我們的疾病、疼痛、悲傷,把身心靈所有負面的狀況帶到很遠的地方,讓我們得以恢復平安健康與喜樂。